你好,欢迎进入中国健身气功协会
Image
Image

福建政和:健身气功进村居 红红火火过大年


编辑:2024-02-23 00:00:00

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“奋进新征程,运动促健康,红红火火过大年”的号召,丰富广大市民春节期间体育文化生活,2月20日-22日,由福建省政和县平安办、文明办、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的“健身气功进村居 红红火火过大年”健身气功·八段锦公益培训班先后在熊山街道飞凤山社区、铁山镇东涧村等5个村(居)火热开班。培训班通过“科学健身 抵制邪教”的反邪教专题讲座、健身气功·八段锦功法技能培训等多种形式,吸引了近200多名健身气功爱好者参加培训,让市民朋友们感受传统养生文化的魅力,欢度健康、祥和龙年春节。

据悉,政和县健身气功协会于2016年成立。协会自成立以来,始终把健身气功推广与反邪教宣传工作结合起来,开展了一系列“科学健身 抵制邪教”现场教学和交流展示志愿服务活动,普及推广八段锦,让更多的干部群众认清邪教危害,加入到健身气功运动行列。

    ​    几年来,共举办健身气功公益培训、反邪教宣传等活动233场,足迹遍布全县各乡镇、机关企事业单位,受益群众达五万多人次。政和县通过健身气功活动推广,让群众享受健康生活、科学健身带来的快乐,在全县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健身气功锻炼氛围,形成一股全民健身的良好风气,推动了政和县全民健身向纵深发展,让健身气功在全民健身的大潮中发挥更大的作用。




Image
中国健身气功协会版权所有  北京乾正隆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技术支持
备案:京ICP备15005814号
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745号